臭屁考生

【轰出】荞麦面给的答案

  放学后,他走在回家的路上,边走边踢着路旁的小石子,似是有些焦虑和烦躁。拐过了街角,走进了一家拉面店。

  冰凉的荞麦面摊在竹席上,面上还撒了些许紫菜。他垂头看着平时自己最喜欢吃的,但闹心事却让他不太有胃口。 哈…怎么办,我的荞麦,我的面……他低喃着,叹着气,夹起又放下十几次,也还是没有吃一口。要不你来告诉我吧,我要是吃到最后一根是喜欢他,那我就去告白了,要不是的话,我……那再说吧。

  说着,便吸入了第一根面条。“喜欢”,紧接着第二根,“不喜欢”。“喜欢”,“不喜欢”…………他专注地吸着面条,小心翼翼地数着,生怕错了顺序。

  ——喜欢,不喜欢,喜欢,不喜……


  终于,面快见底。倒数第二根——“喜欢”,他夹起了最后一根,是“不喜欢”。他征住了,不知道如何是好的他,眼底涌出失落和不爽的小情绪……

  他气得将那根面条夹成了两段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嗯??????

  此刻,星星在他的眼中闪烁,心里也已开始敲锣打鼓放鞭炮了。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,藏不住的笑意在刹那间绽放。

  “哦,是喜欢啊。这可能就是天意吧。嗯,我喜欢你。” 坚定地重复着,他似乎没有发现,对面镜子里映出的自己,早已红了耳根。

  结账后,起身擦了擦嘴,他便踏着轻盈的步伐,走上了告白之路。


————

幼稚园的文笔,但快要被这对甜死了不管了不管了…………他们太好了。


(deku生日快乐啊啊啊啊!!!!小天使啊绿谷小天使我的天使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【【来自Shoto的祝福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